南德区No.1

光时cp重度洁癖,本号主产光时向
作品转载需询问,不商用比如头像壁纸抱图随意
感谢支持~

抱歉各位,忙的时间里很长时间没更光时,补上一张

猫狗abo设定,ooc有,雷者自避

——

陆光:想干什么?

程小时:我……

陆光:今天倒主动,不过,码是不是买小了点?

程小时:谁说是给你买的,你明明上次说……

陆光:(吧唧咬了一口)洗澡了?味道不错,收拾这么充分我不做点什么是不是不太好?

程小时:打住,你上次说了让我……

陆光:让你什么?(舔嘴唇,笑)我可什么都没说,是不是做梦做糊涂了?

程小时:你怎么这样!?我裤子……你什么时候脱的!?

陆光:下次一定,啧,既然尺码买错了,这个不要了吧,我们要个孩子吧?给我生个孩子,程小时。

——



评论(50)

热度(7387)

  1. 共37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